新秘pingipingi_039婚紗造型.jpg

彩妝造型: 日式新娘秘書 Pingi (http://pingistyle.pixnet.net/blog)

婚紗禮服: 台中比堤婚紗攝影 Beattie Wedding

婚禮記錄: Pingi 團隊攝影 造型紀錄

婚宴地點: 台中沙鹿 梅子餐廳

新秘pingipingi_002婚紗造型.jpg

我們結婚了!!!

結婚那件事. . . . 是什麼呢?

好像偶像劇般地不真實. . . 最最最不合的那個

總是會默默地,在不經意的磨們(moment XD)擦出火花(叭滋~嗶滋滋~~)

For example,

男主角不小心跌倒親吻到女主角(誤)

女主角出浴不小心撞見男主角這樣的(大誤) 

愛情故事峰迴路轉最精彩莫過於~

故事主人翁-小千和阿史哥從死對頭到攜手走上紅毯的那一刻!

 

拉回主題!!  XD

小千千不只有零缺點 無瑕美肌 ,

令人忌妒的,還有漂亮水潤潤的微笑上揚嘴角 ^^

持續地散發 甜美氣息,對文學很有興趣的小千,

連字裡行間都和她的人一樣,

很是清新透明~還有顆純純少女心~

是位很可愛討喜的摩羯女孩呢!!

新秘pingipingi_049婚紗造型.jpg

 

哈哈))) 筆挺阿史哥~帥氣!!!

訂婚這天一直喬裝是房仲. . . . . . 

正經模樣超像的!

但很不專業地把小千家介紹錯誤  ╮(╯◇╰)╭

害pingi 一直抱肚~ 噗哈哈))) 

新秘pingipingi_075婚紗造型.jpg

是因為那代表性的 橘色領帶 嗎?

綠色是小巢. . .

那橘色就是 永慶 . . .(逃.....)XD

永慶房屋.jpg  

 

雕花小擺飾 和 化妝品 瓶罐優雅地交錯羅列...千千的閨房...>//////<

新秘pingipingi_068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67婚紗造型.jpg

 

切合千千的性格,

化妝步驟+頭髮造型也要帶著咱小粉吹風機 ( ̄▽ ̄)~* 

新秘pingipingi_003婚紗造型.jpg

 

Pingi難得著 Lady蕾絲小洋裝,

是新祕秘書課程學生給pingi 的  >///<

剛好上眼妝+咬唇妝等時尚主題妝容~

不用扛髮型工具,

於是改扛了一大包衣服給pingi 

ノ≧∀≦)ノ  好幸福ㄋㄡˇ新秘pingipingi_004婚紗造型.jpg

 

蕾絲款一直是pingi的口袋名單呀!

無奈常常穿不下而放棄它~

嘻. . . . 謝謝小宜同學!!

穿起來好剛好~根本就是pingi的菜呀!!!

好嗨森~

來!! Sasa公主 手勾手~撩起裙襬旋轉

(Sasa公主在這邊-->

http://pingisty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67534032)

新秘pingipingi_005婚紗造型.jpg

 

為小千精心挑選的~

符合小千微甜可人形象,

都是輕輕的甜美風. . . . .  

新秘pingipingi_007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08婚紗造型.jpg

 

新娘造型sedo ING~

唉呀呀)))

你沒見過的小千千---- 包租婆 造型,

只有pingi這邊看得到喔!  XDDD 

新秘pingipingi_009-horz婚紗造型.jpg

 

今兒個菜單裡頭有pingi 手工製作的花花戒指環、新娘花圈

當然還有~~pingi手邊不會少的. . . .蕾絲頭帶 (^∀^)ノ 

 

新秘pingipingi_001婚紗造型.jpg

 

驚~無距離化妝步驟呢~

細細地畫上眼線...自然淡雅,

但又要能瞬間凝聚目光

新秘pingipingi_010婚紗造型.jpg

 

顏!!小!!千!!

嘟嘟嘴好可愛哪!! 來pingi啾一個 >///<

新秘pingipingi_011婚紗造型.jpg

 

在pingi的化妝教學中 常常會提醒同學們~

孔隙可以滿滿把水份包住的海綿是化底妝的最佳利器唷!!

可以增加服貼度、零油光,同時達成恆效美顏,

趕快找去找找~

柔軟/細緻/又可以讓皮膚幾乎自由呼吸的小海綿吧!! (〃∀〃)~♡

是說. . . .左看又看!!!!  顏小千幾乎沒啥可以遮的呀!!

這女人也太完美無暇了

新秘pingipingi_012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13婚紗造型.jpg

 

阿史哥求婚花束>>>最永恆的恆星花,

聽阿史哥說當初因為不知道乾燥花必須倒放,

所以有點彎彎的....≧∀≦)ノ

但!!還是好好看唷!!!

 

pingi 也很常製作乾燥花滴說. . . . . 

這是需要耐心、愛心和毅力的,

希望這回pingi 可以好好"收成"....XD

新秘pingipingi_014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16婚紗造型.jpg

 

醬醬醬~

蕾絲紗花淡粉色系婚紗造型~

好典雅 好適合 甜心小千千!!

新秘pingipingi_017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18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20婚紗造型.jpg

 

婚禮紀錄就是這樣好玩,

通常呢. . . 攝影師都不愛入鏡的 (* °▽°*)))♪

小千千表情好促咪呀!!

結果!!!!! 小千自個兒拿相機自拍

反而都把大家從鏡子一起拍進去了

哈哈哈)))

新秘pingipingi_023-horz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22婚紗造型.jpg

 

新秘pingipingi_024-horz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25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29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30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31婚紗造型.jpg

 

新秘pingipingi_033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35婚紗造型.jpg

 

這款新娘髮型~pingi為千千設計的,

是浪漫微編側卷髮,

自然垂放在胸前~

還融合了鮮花、珍珠和點點碎鑚點綴,

 

pingi獨特手感捲繞髮型+現場手作頭飾,

與採用常見新娘造型花飾相比更增添了造型完整性!!

新秘pingipingi_036婚紗造型.jpg

 

嘻...加上小巧的小白花妝點其中,

連後面的半扭編髮也很有看頭唷,

訂婚就給他浪漫一下吧!!

新秘pingipingi_032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38婚紗造型.jpg

 

千千俏皮地坐在窗邊讓大家拍照,

嬌羞地說:

這麼多鏡頭對著拍~突然很害羞耶!

 

新秘pingipingi_040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41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42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43婚紗造型.jpg

 

招牌微笑~juicy小千千呀!!

新秘pingipingi_044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48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45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46-horz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50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51婚紗造型.jpg

 

新秘pingipingi_053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55婚紗造型.jpg

 

之前有些網友常留言:

"pingi 好低調喔!! 都不知道pingi的廬山真面目"

"pingi~妳blog照片好美喔!! 可是你常常只出現腰部和手"

 

更有網友說: "pingi 妳應該和畫過的新娘合照啦

不然誰知道是你畫的"

 

哈哈哈))) 好吧~ 來喀幾張吧 ( ▔___▔)y-~(僵硬)

新秘pingipingi_056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57-horz婚紗造型.jpg

唔. . .沒意義的pose

為甚麼小千就是很自然地可愛

ㄟ~~旁邊的大嬸. . . ╮(-_-)╭ 

新秘pingipingi_059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64婚紗造型.jpg

 

新秘pingipingi_069婚紗造型.jpg

 

上面有GF1耶!!! 我也有!!!

Pingi 馬上和千擊掌!!!!

新秘pingipingi_070婚紗造型.jpg

 

新秘pingipingi_072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73婚紗造型.jpg

 

阿史哥&小千兒浪漫地像在拍愛情微電影一樣  = (◕‿◕) =

新秘pingipingi_074婚紗造型.jpg

 

新秘pingipingi_076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78-horz婚紗造型.jpg

 

這是小千千最喜歡的顏色唷,

一抹鑲滿晶燦鑚飾的繞頸小禮服好好看 (尖叫)

為了不讓髮絲埋沒了這件小禮服~

就來收個簡約韓風盤髮吧. . . . 

新秘pingipingi_080-horz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71婚紗造型.jpg

 

鞋子根本是一掛的呀!!

前高後高...看起來好好穿

網拍腿模時間 XDDD

新秘pingipingi_081婚紗造型.jpg

新秘pingipingi_082婚紗造型.jpg

 

pingi 用柔和線條作出簡潔的交織,

讓小千千的盤髮很能襯托本人青春甜美!

新秘pingipingi_083婚紗造型.jpg

 

 新秘pingipingi_066婚紗造型.jpg

合照三連拍)))

pingi_060-horz.jpg

小千的更多樣貌

1381240438-3985703028.jpg  

 Pingi 和小千的下午茶聚會---->點這邊XD

▌懶人髮型第一招♥-蓬鬆自然雙馬尾-▌

 

更多 pingi 

1.擁抱大海的Thalassa女神★異材質珠寶捧花@新秘Pingi手作捧花系列課程★手作異材質複合媒材♥婚禮小物捧花 

2.台灣新祕pingi♥港澳馬海外進修班!! [台北班課堂花絮分享]新秘兼職轉職再進修♥蓬鬆柔美捲髮新娘日式造型 

3.台中高雄同步加開!!手作飾品系列課程{婚紗造型設計} by 新秘pingi☆°蕾絲頭飾製作教學★日式新娘造型 

4.遇見,幸福光暈★Cherry vs. Pingi ❤ Love Wedding 日韓系透明感婚紗樣本拍攝 ☆° 精選今年度秋冬新娘造型大推薦~日式新秘pingi

5.pingi 彩妝造型工作室 °小嫺的蘿亞氣質款新娘造型分享:側扭編織浪漫長卷髮vs.編髮下盤淡藕色禮服@台灣高雄華園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ingi 的頭像
pingi

pingi's 彩妝造型blog/新祕課程/make-up & style studio

p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