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新娘秘書 pingi's 新祕課程/彩妝blog /make-up & style studio  

接案時,pingi 常聽到旁人說:"也去買一支電棒好了,回家隨便捲捲就蓋水啦!"
(新祕pingi~部落格新天地http://pingistyle.pixnet.net/blog)

日式新娘秘書 pingi's 新祕課程/彩妝blog /make-up & style studio  

電棒有燙髮呈現不出來的立體、自然捲度,

怎麼捲?切入角度和位置點很重要,

其實裡頭的功夫可多了~

日式新娘秘書 pingi's 新祕課程/彩妝blog /make-up & style studio  

日式新娘秘書 pingi's 新祕課程/彩妝blog /make-up & style studio  

日式新娘秘書 pingi's 新祕課程/彩妝blog /make-up & style studio  


日式新娘秘書 pingi's 新祕課程/彩妝blog /make-up & style studio  

今天同學對於捲度,細細處理過的捲拉,

經過一番提點,已經很到位~也謝謝今天的model啦))) 哈哈~~

溜出來當model,還順便shopping一番的爽朗小妹!!

妳很"促咪"~pingi 愛妳喔XD

日式新娘秘書 pingi's 新祕課程/彩妝blog /make-up & style studio  

想學新秘的妳,或許懵懵懂懂,心中總有千千個為什麼,
Pingi 整理了你會想問的前三名~~小小Q&A!!

Q1.新秘真的這麼好賺?
A1.pingi一直呼籲別被媒體外界一昧吹捧的光鮮亮麗唬住了,
不管是金錢、身心,其實新秘的先期投資不少,
想賺錢多多,還是得和其他工作一樣: "努力"+"經營"+"運氣"~~
pingi遇過劈頭問"有保證學會嗎?"或"有沒有保障獲利?",其實答案就在妳身上喔!

(哎呀呀~pingi又開始碎念了)

Q2.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要學?
A2.享受工作自主、時間自由,
進可攻(全職)退可守(兼職),
在不景氣的年代也可以為荷包進補些生活基金。

Q3.學完就可以接案當新秘了嗎?
A3.這只對了一半!!!
你以為砸了大錢就可以當知名新祕~賺更多錢? 錯了...
花錢和成果不一定是成正比的,
除了"努力"+"經營"+"運氣"這三個自身因素,

指導老師很重要,老師能不能引領你走正確的路,跨越新手的重重障礙?
不管是技術上、經驗上,甚至心靈上的恐懼,
跟對良師絕對是關鍵!!

新娘作品建立班 ● 高階新娘髮型班 ● 新娘秘書速成班  

新娘基礎彩妝班 ● 新祕全修創業班 ● 個人形象彩妝班

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

精采一日課程請點 : 主題單元課

港澳馬來台短期進修課程

(pingi新部落格http://pingistyle.pixnet.net/blog)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ingi 的頭像
pingi

pingi's 彩妝造型blog/新祕課程/make-up & style studio

p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