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590_10200321543533586_890879012_n.jpg

三商大咖大集合!!

今天的場子..是大型的頒獎典禮,集合全台菁英中的菁英!!

 

頒獎主持人服裝: Pingi 婚事禮服出租

 

造型化妝 : 日系造型小天后 pingi 

 

拍攝記錄 : pingi隨手小拍拍+呱呱facebook大蒐集

 

可以飛去Bali 島人魚共舞+浮潛的愜意SPA行哪!!!

 

21261_10200321550813768_1608385369_n.jpg

pingi 帶著傢俬們抵達頒獎典禮現場,

佈置的好sunshine~我要擁抱陽光(小跑步~)

好個海島風情呀~ 海底漫步/珊瑚/沙灘/俱樂部/獨棟VILLA....

(謎之音)))你只是來化妝的,又不是得獎人,冷靜呀!!

pingi 前前後後也畫了不少壽險業的頒獎典禮,

連XX亞洲區副總、台灣總代表. . . 都有服務過

怎麼說呢? pingi很愛壽險業的氣氛, 有團隊精神~

齊心努力的那種氛圍,超級正向,積極!!

 

感覺上要搭配Havana的歌才符合今天的調調,請服用...
 

32355_10200321551693790_987951139_n.jpg

嘻...今天的主持人是~呱呱,

活潑進取+陽光百分百的可愛女孩!!!

聲音清亮又超討喜滴~ 

pingi 則是在之前新秘現場被呱呱捕捉到的造型師  

呱呱除了主持人身分外(前短後長的白色小禮服),

還有熱舞+古裝...

是的!! 在節目和節目間的空檔,頒獎和受獎的縫隙~

後台進行一場~~不到20秒的快速換妝換"裝"Show~

pingi 預備起蹲姿~和時間賽跑~!!! 

(差點害得俊逸上完廁所後不知道往哪裡跑?!)

 

俊逸我們好了喔~你可以出來了,

招招手~~~~(咦咦?! 像是招小貓一樣)

P1170969-horz.jpg

 

熱絡的頒獎現場~

 

20803_10200321552693815_1824750870_n-tile-1.jpg   

菁英呀!!! 

聽說~頒獎完的隔天~

大家就要集合飛去峇里島囉!! 超high!!!

而pingi 隔天也即將飛JP working holiday  亢奮亢奮(≧∀≦)

44302_10200321552333806_1295508771_n.jpg

舞群們~哈哈)))

 

164205_10200321546013648_829688209_n.jpg

 

 923183_10200321552933821_1563407444_n-tile.jpg

一群努力的年輕人們,很多是未滿30歲的超級業務員唷 

 

922716_10200321545613638_159797714_n.jpg

這是個可以容納千人的會場~

澄清湖勞工育樂中心的"澄清會館"

超級挑高~

據說. . . 場地費不便宜,

但是咧~氣派很重要滴ヽ( ^∀^)ノ

P1170954-horz.jpg

壯觀~受獎人的布條!!(是背帶啦~)

呱呱在monitor上好帥!!! 超專業的!!

 

P1170956-tile.jpg  

場佈是滿滿的氣球~

妝點繽紛的海島風情,撩起比基尼衝呀))) 

P1170964.JPG

先來一張!! (pingi 有點不知所以然的pose ╮(╯▽╰)╭)

P1170972.JPG

喔耶!! 秀長長的尖指甲~ (pingi 湊啥熱鬧?!)

超級大怪手!! 

P1170973.JPG

 

這模長的尖指甲~

不用白不用. . . . . 

可以淨空,掏空,打撈,摳摳摳摳摳摳~~~

P1170981.JPG

 

即將上場啦!! 這場地也未免太壯觀Σ(゚д゚lll)

pingi 有舞台恐懼症...會畏懼廣大的人群

(雖然pingi咱們也有活動團隊,但還好pingi不用上台滴)

但是呱呱怡然自得,口條好棒的帶動氣氛~

 

P1170976-horz.jpg

他們表演的是

周杰倫的公公偏頭痛MV】

 

P1170978-horz.jpg

好多公公,格格. . . . 

P1170985.JPG 

公公的嬌魅紅唇 出自pingi 的彩妝盤╮( ̄▽ ̄)╭

 P1170996-horz.jpg  

 

P1170991.JPG

 

獎杯獎杯!!

真的有鑲金唷 (雖然我不會看,但是拿著憑著重量就知道惹~~ㄎㄎ)

P1180010.JPG

@頒獎典禮上的側舞台~

有看到黃西田嗎?! ~~知名秀場演歌雙棲的資深藝人~

本人親切不用多說~

黃西田的某拉著pingi說...

走走走~~這邊拍照不夠亮!!我來幫妳們拍合照

(黃太太你也太親切了~(ÒܫÓױ))

喔喔喔!! 今天的pingi 光療指甲汗手機殼有搭耶

(很重要嗎.....噗噗!!)

 P1170993-1.JPG  

P1180009.JPG

 

合照合照V.S黃西田 (咦咦~果然還是太暗了  )

V.S林俊逸

滿分王的天使聲音!!! (緊握~)

遇上俊逸好幾次了終於有空檔可以拍照了~

(落淚...得來不易的空檔,就知道pingi在現場多忙碌了(╯3╰))

飢腸轆轆的俊逸啃餐盒中~

還特地停下來擦嘴巴...跟Pingi拍照呢

  真是親切的正港高雄人呀!! 

俊逸說: 拍照可以不用離這麼遠呀

(回頭看相機:驚?! 真的耶~羞怯...)

 

<pingi工商放送頭...>

林俊逸除了在模王大道闖出一片天,

不過妳們別只是關注維妙維肖的"小哥費玉清"這點~

現在俊逸也有主持超級歌喉戰...
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!!!

林俊逸全新專輯《禮物The Presents》

P1180011-tile.jpg

熱血的三商孩子們

他們超好笑的. . . .

霹靂搖滾後擺個endding pose說:

"pingi老師!!!覺得我們還可以嗎?!

妳跑過電視台,

用眼睛看就知道我們可以出道了吧!!!

我們是五月天的子弟團!!!!!"

(那一瞬間的氣勢pingi 差點真的相信了( ̄ー ̄))

P1180016.JPG

這團. . . .很over唷!!

哈哈!! 果然上台場子夠熱!!

好棒的頒獎典禮~ 七年級生超生動的咧!!!

感覺台灣又有希望了

 

(他們距離出道還差一步XD ,

就是沒邀熱血pingi一起Rockerrrrrrrrrrrr)

P1180017.JPG  

唉呀 (✪ω✪) 再補上一張

和林俊逸. . . . 唷呵呵~~ ❤  ❤  ❤  

俊逸最近參與了國片拔一條河還唱了電影片尾曲《讓世界都聽見》

是關於高雄甲仙小朋友的勵志片...

述說努力榮耀家鄉的故事...

一場大雨讓小林村和周遭的村子都面臨危困...

 

那時pingi 還有跑去山上一起做公益活動...

pingi 的學弟簽約了一年在山上當了半個公物員

入鄉做服務並積極向政府爭取補助金,

你的一個小小支持鼓勵~

對她們來說,都是大大的力量唷!!!   

 

<pingi工商放送頭...>

趕快去買俊逸專輯唷!! (打鼓)~ (≧∀≦)

《禮物The Presents》

 

 

P1180015_副本.jpg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日式新祕pingi | 新秘整體造型設計  |  尾牙造型設計CF廣告外拍 
婚禮平面紀錄婚禮動態錄影婚禮規劃 |彩妝教學網拍 雜誌
婚紗寫真拍攝各項樂器演奏指甲彩繪舞 蹈演出魔術表演

新娘作品建立班 ● 高階新娘髮型班 ● 新娘秘書速成班  

新娘基礎彩妝班 ● 新祕全修創業班 ● 個人形象彩妝班

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  ❤  

 

更多pingi新秘相關文章~ 

 

超激!!大推!!婚禮企畫!!!最強婚禮遊戲-->偽媒人婆鬧場的歡樂喜宴by 日式 pingi 

 

台灣新祕pingi♥港澳馬海外進修班!! [台北班課堂花絮分享]新秘兼職轉職再進修♥蓬鬆柔美捲髮新娘日式造型(pingi新部落格http://pingistyle.pixnet.net/blog) 

 

♥ 明明是田中麗奈還指名要像安心亞XD♥ 台灣高雄@台灣新秘pingi[日式新娘造型](pingi新部落格http://pingistyle.pixnet.net/blog) 

 

最新►海景飯店大推薦!新秘pingi造型♥日雜甜漾Girly 蔡小涵@君鴻國際酒店(原高雄金典)  

 

【 日系微甜寫真 】無暇淨透美肌Look!!♥pingi的日式新娘造型☆°(pingi新部落格http://pingistyle.pixnet.net/blog) 

 

親愛的!!pingi把新娘Luna變名模了!!日式新娘秘書.......♥新祕pingi【Luna on Line】@台南走馬瀨農場

 

pingi尾牙造型@麥當勞叔叔 vs 肯德基爺爺同場飆舞✿耶誕台灣+跨年+尾牙+春節宴會+春酒☆°party妝專業造型團隊 

 

魅力尾牙主持LOOK ❤炫光之夜@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by pingi,日式新秘makeup studio(pingi新部落格http://pingistyle.pixnet.net/blog) 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ingi 的頭像
pingi

pingi's 彩妝造型blog/新祕課程/make-up & style studio

p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